指引

加QQ讨论啊,1760360608,第一次写,请给建议

第一次,任务

当未来醒来时,发现自己又躺在床上,队长坐在他床边,摸着他头说:“,小子,干的不错”

未来感觉一股温暖,说:“嗯......”他似乎很享受被队长摸的感觉,门口两个人小声的笑着,然后进门了,队长说:“听够了?,两个喜欢偷听的家伙”两个人很不好意思的笑着说:“不好意思嘛,队长,因为未来现在是异能者了嘛,我俩好奇”

“好了,未来,你好好休息,明天我们开始你的第一次任务,装备给你准备好了”队长指着未来的桌子说,又走到桌子前,按下按钮,在未来面前的,是从未见过的武器。

队长解释道:“我们每个人的专业不一样,就比如蓝星是近战和枪战,所以他的武器是枪和拳刃,林西是医生,所以她就是医疗箱和望远镜这些”

“那你呢”未来问

“别急”队长沉稳着说道

“我和你一样,都是异能,但是我们不是一个类型,你是自然之力,我是控制之力”队长慢慢的解释。

未来已经乱了

“哈哈哈,未来,你现在还不用知道差别是什么,等你以后自己慢慢摸索就知道了”

队长和其他两个人大笑的离开医疗室,只留下一个未来,坐在床上,发呆思考,而桌子上,留着他这

的“自然之枪”



慢慢的,第二天,未来穿好装备,带上武器,前往着指挥室,队长似乎有点惊讶,想着“这小子身体怎么快就回复了,的确是个苗子”又说:“未来,身体怎么样了,怎么早就过来,能撑住吗?”未来摇摇头说:“没问题,恢复的差不多了,蓝哥和林西姐呢,队长?”未来刚把话说完,

指挥室的门开了,蓝星举着手,说着:“呦,老布,哦,还有未来啊,早啊,你们”,林西也笑说:“早啊,队长,未来。”

“嗯”队长转过身嗯一声,指着屏幕说:“这次我们的任务,是把周围的变异恐龙,全部干掉,林西你和我一队,蓝星,你和未来一队”蓝星虽然表面答应,但是心里想着:“我想和小林一起执行任务啊,哎,算了,未来也要我带带”队长说了最后一句话:“还有什么问题吗?你们”“没有!”所有人异口同声的回答。

“好,那么,出发!目标,风凌镇”


而,在远处,变异恐龙的境地,异王冷笑这说:“人类有行动了,让六破去干掉他们”一个人身,人头龙爪的怪物走向异王面前,蹲下来,说:“多谢异王,小的必死不足惜,不成功便成仁!”

评论(1)

热度(1)